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调研鼎晟创新(长沙)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定王台街道刘莹     字体大小:

2021228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芙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洪波一行来到国金中心33楼鼎晟创新(长沙)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定王台街道行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为了更好地给楼宇党员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成立了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五一商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国金中心楼宇服务站三站合一的阵地服务模式。谭雄伟一行来到国金中心33楼鼎晟创新(长沙)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三站合一的阵地服务模式中党建引领、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解答。

谭雄伟指出新春开年芙蓉区提出打造“最省”营商环境。并拿出22条改革创新举措,让广大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发展更加“省时”“省钱”“省力”“省心”。希望相关单位积极落实政策,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通过党建引领,为企业提供“无障碍、零距离、保姆式”全天候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