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刘宪调研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7-20     来源: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9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刘宪到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苗津铭陪同。

刘宪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与施工负责人交流,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防护情况。

刘宪同志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建设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基础配套、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内容,社区要把改造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他强调,施工主体要履职尽责,保证工程质量,重视安全生产,争取项目早日竣工。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面提高施工水平和改造能力,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幸福宜居品牌社区。

刘宪同志查看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后绿化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