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指导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05     来源:芙蓉区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到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海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敦陪同检查。

在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崔晓同志仔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嘱咐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求,特别要注意落实“一米线”措施,把牢每一道关口,不能有丝毫松懈。

崔晓同志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街道、社区和卫生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同时,崔晓同志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