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25     来源: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5日下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带工作组一行现场调研韶光片区,随后在区机关826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区城市更新工作。

周春晖同志一行深入韶光片区更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片区情况。在随后进行的调度会议上,详细听取了区城市人居环境局、长房集团城市更新公司、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省建筑设计院负责同志关于韶光片区、西龙片区、远大路沿线片区城市更新基本概况、更新思路、经济测算、实施路径及当前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韶光片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芙蓉区自贸区核心位置,处于主城区、高铁站和黄花机场的三角中位且片区交通网发达,在整体规划设计上要立足高品质,与自贸区整体建设配套相一致。片区城市更新对提升城市品质和改善民生生活影响深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有关片区城市更新工作,各片区要尽快成立项目指挥部,建立工作专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形成合力,区委、区政府要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推动片区城市更新工作,全面推进城市人居环境品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期待。

芙蓉区领导刘宪、陈亚静,区政府办,区人居环境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征收办,区资规分局,区公建中心,城建投,马坡岭街道,东湖街道,东岸街道,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及省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并参与调度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