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拜访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1-10-09     来源: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9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拜访了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五里牌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崔晓同志一行在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的办公场地,了解了企业文化、办公环境等情况。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芙蓉区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作为央企,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希望进一步拓展在党建、人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崔晓同志对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来芙蓉区经营发展表示欢迎,强调将加强政策扶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楼宇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