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带队调研友谊东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2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一行调研友谊东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区城市人居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芙蓉分局、友阿集团、省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晓同志一行听取了友阿集团、省建工集团关于友谊东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和与会部门一道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崔晓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预估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同时倒排工作安排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定点定人抓落实,定期召开调度会,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正常推进。三是因为项目的特殊性,要尽快启动回迁房建设,要按时按质完成回迁房建设,确保回迁房如期交付被征收人,实现老百姓安居梦想。四是全力协调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对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收集整理反馈,集中资源重点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