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调研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

发布时间 : 2021-11-03     来源: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带队深入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开展调研,中国建设银行长沙铁银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国威,副行长卞千、罗瑜、朱红热情接待。

崔晓同志向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邵国威行长关于铁银支行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的具体介绍,双方就数字人民币工作、新型消费、电商企业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立足芙蓉区,以数字化经营为抓手,持续做强传统业务,积极发展新兴业务,深化风险内控管理,坚持党建引领,以人为本。2021年以来,基础设施贷款投放超20亿元,制造业贷款投放近5亿元,其中绿色信贷投放占比50%。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联合7家金融机构入驻了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与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共同搭建“蓉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惠懂你+蓉易贷”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同时,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积极做支持“网红”经济的先行者,美团、茶颜悦色、文和友、柠季、酒拾烤肉等一批新消费经济连锁商户落地该行,引金融活水助力扬帆夜市打造省内第一家数字人民币示范商圈。

营商环境工作没有止境,崔晓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对芙蓉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指出,区直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方面及时跟进,多方面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细致、更高效、更精准的优质服务,加强银企对接,运用科技赋能,服务实体经济,共同营造“芙蓉是你我的芙蓉,你我是芙蓉的你我”良好氛围,促进合作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区领导刘洪波、罗加祥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金融事务中心、区城建投、区税务局及朝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