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25     来源: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5日上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队深入芙蓉华天大集中隔离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武,党工委副书记黄山,办事处副主任黎炬,燕山街社区书记郭建陪同。

周春晖一行对隔离酒店的人员值守、环境卫生、食用品配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指出,当前本轮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的时期,风险人员的隔离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从严从细抓实各项隔离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周春晖强调,街道社区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坚决克服盲目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心理,严格按照隔离观察的流程机制,用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守好隔离酒店的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缓解心理压力,及时回应隔离人员困难诉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需求,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地度过观察隔离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