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一季度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31     来源: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31日上午,芙蓉区召开一季度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副区长蒋苒,区政协副主席陈庆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苒主持。

会上,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就芙蓉区一季度服务业发展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区统计局通报了服务业重点指标的报送进度,就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各参会部门就服务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崔晓指出,芙蓉区坚持“三产立区”,服务业发展对全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她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紧盯目标任务,争先进位,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