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在国金中心“愉悦办公·畅想未来” 开业活动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 2019-10-12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金秋十月,我们相聚在长沙地标国金中心,隆重举行“愉悦办公·畅想未来”——国金中心与MFG长沙揭幕暨新项目启动仪式。首先,我谨代表芙蓉区人民政府,对今天的开业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芙蓉区作为省会中心城区,区位优越、商贸繁荣,一直以来就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历来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企业的创新发展。依托开放、创新的城市建设思路,我区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一流、行业顶尖的标杆企业,为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今天开业的MFG,具有很强的行业代表性,不仅是国内楼宇运营的标杆,也是楼宇新经济未来发展的引领者。MFG在国金中心的进驻,不仅将为拥有核心竞争力和良好发展基础的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运营服务和全产业链资源,同时也将为众多企业、团队和个人的发展,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广阔舞台,必将助推我区乃至长沙成长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和品牌,开创我区经济提速大发展的新局面。 

  企业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持续做好精准服务,为广大企业保驾护航。我们也衷心希望,在座各位企业代表坚守商业初心,在发展中敢于求新、敢于求变、敢于求进,积极成长为各个领域的标杆和冠军,共同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