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在湖南文化广场盛放暨合作品牌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 2020-05-18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我们相聚在此,共同见证“湖南文化广场盛放暨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受周春晖区长委托,我谨代表芙蓉区人民政府,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芙蓉区作为省会中心城区,区位优越、商贸繁荣,既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也是蕴涵厚重历史文化积淀的沃土楼宇经济是我区最重要的经济形态,依托成熟的商业街区和悠久的历史积淀,我区形成了以五一大道、芙蓉路、韶山路三条城市干道两厢为主体的三大楼宇经济带全区重点楼宇入驻市场运营主体达7900余家楼宇经济税收贡献率超过60%。我们始终把楼宇经济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把总部经济作为重要支撑,不断巩固区域性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消费中心地位。

湖南文化广场,是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发建设的湖湘首座新文化产业复合体,也是芙蓉区一座高达206米的摩天地标,是全省十大重点文化项目之一。以湖南文化广场为圆心,南至省图书馆、湘剧院、省花鼓剧团、省歌舞剧院,北至新华书店、市博物馆,东至长沙798艺术中心,西至解放路五一商圈,我们清晰地看到一个“大文化艺术商务生态圈”正在芙蓉区呈现。新征程开辟新发展,新未来绽放新事业,我相信,文化产业+楼宇经济的集聚效应将在这里不断放大,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