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在芙蓉区2021年“520企业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 2021-05-21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2021520日)

尊敬的小平部长,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启动2021年“520企业服务日”活动。在此,我代表芙蓉区委、区政府,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芙蓉区连续第三年举办520企业服务日”活动,富有仪式感的“520”营商品牌,从一句口号转化为一系列可落地、可见效的惠企活动和改革措施。去年以来,我们刚性兑现各类政策扶持奖励资金近5000万元,社保降费6.23亿元,解决企业问题诉求1900余件,为459家企业解决融资61.7亿元,445项区级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压减80%,我们的服务不断升温、发展持续提速。我们牢固树立“店小二理念”“乙方意识”“用户思维”形成了重点楼宇“楼长制”“书记直通车”“企业服务日”等芙蓉特色品牌

芙蓉520”,我来服务您。市场主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按照“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要求,持续抬高坐标、优化服务,打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最省营商环境。我们将用区政府的“政务速度”换取企业的“发展速度”,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企业家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在芙蓉区有家的感觉,有家人的温暖,有家人的帮助。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我们的工作予以关心、支持和监督!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芙蓉、深耕芙蓉!

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