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及工伤预防费使用情况通告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长沙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印发的《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规〔2017〕13号)有关规定,2019年底我市确立了一批工伤预防项目,项目实施周期最长为2年。按照文件要求,现对项目实施情况及费用使用情况通告如下。

一、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2019年底确立工伤预防项目13个。目前已完成的项目8个:长沙人社直通车、“工伤预防,在你身边”宣传活动“工伤预防齐闯关”趣味游戏、工伤预防套装送温暖、工伤预防宣传栏、工伤预防进园区《长沙安监》杂志宣传专栏、劳动保障等杂志宣传发放。

正在进行的项目5个:重点交通场所工伤预防宣传(地铁)、报纸媒体宣传专栏、工伤预防警示教育基地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工伤预防培训、工伤预防标准化培训。

二、工伤预防费使用情况

本批项目合计预算为950.14万;截至2021年2月19日,工伤保险基金“工伤预防费用支出”已经结586.08

长沙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