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精准认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7-15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5日上午,芙蓉区民政局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精准认定工作调度会,芙蓉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敏社会事务科科长王先冰各街道两项补贴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精准认定文件,通报了全区精准认定工作进度。随后,吴立平充分肯定上半年各街道残疾人两项补贴各项工作,对精准认定和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按省、市要求对补贴对象实施精准认定二是要大力宣传政策,主动服务三是要切实加强补贴发放管理中的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唐敏表示各街道要按上级明确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到业务熟练、工作细致、界定准确、资料齐全,以高标准的工作成效迎接各级的检查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