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07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日上午,芙蓉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工作会议在区机关524会议室召开。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梁汝岚主持会议。区委办、政府办、教育局、工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委办就《芙蓉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草案)》做专项汇报,区人社局传达长沙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会议主要精神。参会部门分别汇报前一阶段摸底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落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工作发表意见。

会议明确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原则依托各街道(局)、社区“暖民稳岗服务站”,通过“分类实施精准关怀”“有效提供健康服务”等六大举措,以务实管用的举措、灵活多样的载体,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程对接服务留区过年居民群众,合理有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长沙就地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