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务局汪东华副局长调研跨境电商企业联合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8日下午,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带领市商务局电商处调研佳兆业广场的跨境电商企业联合运营中心,芙蓉区商务局局长戴静、副局长段超陪同调研。

参观调研后,市、区领导与阿里国际一达通,中心入驻企业千岸科技、鸿泽科技、泽利科技等8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鲸鱼跨境负责人田洪波就自2020年5月以来中心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中心入驻企业代表就长沙公司情况、业务开展、需求建议等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市、区领导就长沙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芙蓉区商务局、长沙市商务局领导分别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汪东华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跨境电商是当今互联网时代发展最为迅速的贸易方式,是长沙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着力点,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窗口。他指出芙蓉区跨境电商企业联合运营中心有了较好的基础,要以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跨境电商发展机遇,继续坚持“搭平台、招大商、重人才、强服务”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长沙跨境电商新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