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标准化小镇

发布时间 : 2021-05-25     来源: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芙蓉片区工作领导小组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人民东路北侧,合平路西侧,总投资5亿元,计划三年分二期建设完成。项目一期国际标准化产业园位于东湖壹号企业总部基地,占地44.14亩,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二、建设单位

在国家、省、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由芙蓉区政府、隆平高科管委会和长沙市标准化协会联合建设,由希而思(长沙)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运营。

三、建设内容

构建以“标准化产业(长沙)创新中心”为基础,以标准化理论研究平台、标准化人才培育平台、标准化项目供给平台、标准化成果展示平台、标准化产业孵化平台为核心的一中心、五平台的标准化产业园。通过引进标准化专业服务机构和关联服务机构,构建标准化产业集群生态系统,推动和培育标准化产业上下游企业向多样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搭建湖南产业与标准走向世界的桥梁与舞台,提升湖南标准国际话语权和竞争力。

四、招商方向

从事与标准化相关的检验与检测、合格评定、计量标准、标准化技术开发、进出口贸易、信息化咨询、培训教育机构等。

五、联系方式

:13874955010/0731-84693698

:13707498433/0731-84638788

邓  :18807400011/0731-846387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