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促增长——芙蓉区教育局开展干部联企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6-30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近日,为了落实省万名干部联万企、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方案,芙蓉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促增长”专项行动。

2022年6月27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促增长”行动布置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强调,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把工作做扎实,真心实意地为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真正落地见效,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教育局安排13名懂政策、能力强的干部迅速行动,给联点企业送上“暖企助企大礼包”:一张联企责任卡、一份帮企承诺书、一个惠企政策包;并认真做好惠企政策解说员,与企业领导、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现状、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

截至28日,区教育局联点20家企业已全部完成第一次集中走访,共收集企业诉求6条。干部联企专项行动为政府和企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