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数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落户长沙市芙蓉区

发布时间 : 2022-07-16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4日下午,京东方数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科技董事长姚项军,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府副市长、工商联主席康镇麟,长沙市政府秘书长许凡,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共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签约仪式上,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郑平,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科技董事长姚项军分别代表长沙市商务局与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第二轮签约仪式,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京东方数字科技财务总监鲁欢分别代表芙蓉区人民政府与京东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京东方集团与长沙早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2020年集团旗下子公司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已迁入长沙。此次,京东方数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落地长沙市芙蓉区,是长沙数字经济产业链布局的又一重大成果。“我们拟在长沙市芙蓉区设立集营销、研发及运营于一体的零售物联网华中区域基地。”京东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希望集团有更多产业在长沙落地、生根、发芽,助力长沙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助力长沙“强省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