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浩平带队到恒达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3日上午,芙蓉区交警大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区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浩平带领所有中层干部,深入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观摩“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恒达社区党委书记戴红霞陪同。 

 

  刘浩平教导员一行沿恒达路、德政街实地察看了社区交通“微循环”后续管理和支路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然后深入恒达花园调研老旧小区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边看边听取街道、社区负责人的汇报。恒达社区自引入交通“微循环”,对7个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提质改造以来,小区环境面貌得到改善,有效解决了居民停车难、出行难等问题。但在文明创建迎国检攻坚阶段,聚心苑小区、恒达花园小区消防通道时有车辆不按规定停放等现象出现,这些不文明的行为有损文明城市形象,必须出重拳进行整治。 

 

  刘浩平教导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我们更加接地气,特意交代随行人员在关键时候,要发扬劳模精神,积极配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在路上值班的交警要敢于担当,敢于吃苦,多到辖区支路、小区整治交通秩序,对不文明的乱放、乱停行为进行劝导,确保支路、小区消防通道交通秩序管理有序,确保城市交通更加畅通,有力支持社区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