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督查定王台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4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一行率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到定王台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定王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周春晖区长一行先后来到丰泉古井社区、化龙池社区、定王台街道综合文化站、乐和城、长沙泉昇大酒店及宝南街社区电信营业厅文明创建工作。仔细察看环境卫生、设施秩序以及公益广告的宣传氛围,同时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春晖区长指出,文明创建为民惠民,街道、社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最新《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中确定的测评内容进行整改,注重细节,改进方法,及时、妥善解决街道社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整改落实,同时要切实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引导力度,动员广大居民群众人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