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建最美星城 长沙“满天星”文明创建芙蓉区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11-2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0日下午,长沙市“满天星”文明创建芙蓉区专场活动在锦泰广场前坪举行,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润葵,市城管局执法局局长邓鹏宇,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副区长李学军,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门店经营业主、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以实际行动守护城市文明,营造人人享有美好生活的氛围。

  活动现场,芙蓉区一批积极履行“门前三包”义务的优秀经营户受到表彰;经营门店代表上台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为创建品质星城贡献力量;“市容市貌靠大家,创建文明新风潮;乱堆乱放及时清,街边晾晒要收好;瓜皮纸屑日日扫,垃圾分类要记牢;车辆停放需守规,占道经营不能要”......社会组织代表、小区物业代表、门店商家代表谈起了自己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的心得体会,并拼接文明倡议模板,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使者,创品质星城。

  “清洁长沙”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同时举行,芙蓉区各级组织、各个行业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佩戴标识,身体力行,前往芙蓉区大街小巷进行大清扫。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美好。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大的底色,本次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相融合,倡议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美丽的“星城”长沙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