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杨长江一行督查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22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落实好全市文化旅游广电行业文明创建迎接国检测评各项工作,2019年11月22日下午,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长江,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岳锋到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进行督查,芙蓉区副区长梁汝岚,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焦英,韭菜园街道工委书记唐益人陪同。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杨长江带队督查军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杨长江带队督查军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杨长江局长带队深入军区社区鱼水书院、多功能活动厅及居民文化活动场所等地查看创建薄弱环节,严格参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深化建设更高水准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要点》,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在军区社区“鱼水书院”、市民学校及多功能活动室,杨长江局长详细询问公共文化场所开放时间、辐射人群等情况,仔细查看创建氛围营造,现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细致开展。调研中,杨长江局长强调,要提高公共文化场所利用率,发挥更大的辐射作用;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和小区场地,为百姓提供更多的公共活动场所,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杨长江局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开展;要迅速抓好对标整改,对标补差、全面提升;要注意举一反三,在迎检工作中守住底线不扣分的同时进行高标准构建,在整体印象上加分;要突出军民融合的特色,探索行之有效的共建模式;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公益广告补缺补差,动员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让市民知晓、支持文明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