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芙蓉区科技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19-12-02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育好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创文”,不仅仅是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正值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时期,按照芙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7至29日,芙蓉区科技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早上7点,芙蓉区科技局志愿者们准时到联点的朝阳街道二里牌社区集合,随后穿上红马甲,带上红帽子,别上红袖章,拿着垃圾钳,步履匆匆地赶往解放路两侧巡视不文明现象,并积极劝导,身体力行,为国检出力。那一抹一抹红,俨然成为道路两侧的别样的风景线。

 

  伴随着创文的不断深入,全体工作人员迎着文明之风播撒了文明之种,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做到“讲文明、守文明、爱文明”,共同践行“爱国爱家、爱我长沙”,让文明之花开满星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