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和长沙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4-20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长沙市五一劳动奖和长沙市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为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2021年推荐评选的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单位、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和长沙市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可以信函、电话、传真等方式向我会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0日— 4月26日17:00

举报受理电话:84683393

举报受理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717室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2021年4月20日

芙蓉区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